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育肥大猪充斥猪市 猪价行情继续弱势运行

育肥大猪充斥猪市 猪价行情继续弱势运行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当前生猪市场大肥猪和牛猪陆续上市导致生猪供应较为充足,屠宰企业频繁的大幅度的压价,猪价跌跌不休。养殖户方恐慌抛售情绪再现,加之需求疲软,导致生猪市场呈现暂时性的供大于求的局面。但是现在各地猪市又不同程度体现出优质与适重猪源供应不足的状况,可见育肥大

  当前生猪市场大肥猪和牛猪陆续上市导致生猪供应较为充足,屠宰企业频繁的大幅度的压价,猪价跌跌不休。养殖户方恐慌抛售情绪再现,加之需求疲软,导致生猪市场呈现暂时性的供大于求的局面。但是现在各地猪市又不同程度体现出优质与适重猪源供应不足的状况,可见育肥大猪充斥猪市是屠宰企业压价的关键所在。

  目前来看,生猪价格止跌趋稳的态势略显艰难,市场利空尚未出尽,但是猪价已经跌至一年半最低点,所以继续下跌空间有限。同时养殖户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同时注意周边市场生猪存栏量与出栏体重的变化,理性调整存栏结构,并且做好疫情防控和饲养管理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