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五一期间猪价行情可能会涨点 但不会涨太多

五一期间猪价行情可能会涨点 但不会涨太多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很多养殖户表示去年猪肉价格上涨,利润更是涨至高点,所以很多人看好生猪市场,积极补栏。但是今年春节后猪肉价格持续下降,养殖户利润再次下跌并且已经缩水近一半。其实每年春节过后猪肉价格都会出现一定的下降,一般会持续到5月份,目前生猪价格已经跌至7.5元附近,

  很多养殖户表示去年猪肉价格上涨,利润更是涨至高点,所以很多人看好生猪市场,积极补栏。但是今年春节后猪肉价格持续下降,养殖户利润再次下跌并且已经缩水近一半。其实每年春节过后猪肉价格都会出现一定的下降,一般会持续到5月份,目前生猪价格已经跌至7.5元附近,养殖饲养信心下降,出栏积极,无论是生猪还是仔猪价格都出现了下滑了态势。

  养殖户表示对于自繁自养的农户来说,以现在的价位而言还是有盈利空间,但是对于去年年底高价补栏的育肥户来说,盈利空间已经甚微,甚至亏本。另外,养殖户也反映去年生猪价格高,难免会增加补栏的积极性,即便没有补栏的也会养大猪,导致目前生猪出栏供大于求。现在市场比较期待五月份的行情走势,预计五一期间可能会涨点,但不会涨太多。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