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受短期供给能力制约 生猪价格行情或难有大涨

受短期供给能力制约 生猪价格行情或难有大涨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首先现在养殖户出栏大猪的积极性较高,尤其是在生猪价格跌跌不休的局面下,养殖户抛售情绪较为浓厚,市场供应充足,屠宰企业压价。其次,今年是环保拆迁的最后期限,在南方地区,很多禁养区内的养猪场以低价快速处理掉存栏的生猪,导致短时间内生猪上市量增多,造成供

  首先现在养殖户出栏大猪的积极性较高,尤其是在生猪价格跌跌不休的局面下,养殖户抛售情绪较为浓厚,市场供应充足,屠宰企业压价。其次,今年是环保拆迁的最后期限,在南方地区,很多禁养区内的养猪场以低价快速处理掉存栏的生猪,导致短时间内生猪上市量增多,造成供大于求的局面,拉低了全国生猪价格。而且,生猪存栏止跌回暖,多少对生猪行情走势起到了舆论上的利空影响。

  而从需求端来看,春季大量上市的蔬菜、水果以及家禽等替代品价位较为便宜,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猪肉销量。加之现在本就处于需求疲软期,所以猪价难寻利好提振。业内认为,受短期供给能力制约,生猪价格或难有大涨,预计今年生猪价格或很难突破17元/公斤。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