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对于后期生猪价格行情走势的研判

对于后期生猪价格行情走势的研判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农业部畜牧业司牧监测处副处长张富表示:今年的市场需求不会好于去年,但是今年下半年跟明年上半年不会出现产能过剩,现在的下跌也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基本上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今年不会出现暴涨暴跌的态势,而且供应端不会非常短缺,但是也不会过剩。所以说今年供

  农业部畜牧业司牧监测处副处长张富表示:“今年的市场需求不会好于去年,但是今年下半年跟明年上半年不会出现产能过剩,现在的下跌也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基本上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今年不会出现暴涨暴跌的态势,而且供应端不会非常短缺,但是也不会过剩。所以说今年供需格局还能维持一个偏紧的水平,从下半年开始逐渐过渡到趋于平衡的态势,价格也将进入真正意义上的下行态势。

  对于养殖户而言扩产布局不宜过度,同时不建议大家继续压栏养牛猪,从供需格局上来看,继续养大猪很难得到预期的利益,而屠宰企业今年采购环境较为宽松,又有进口猪肉的冲击,其压价将成为常态。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