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五月肥猪遭抛售 猪价行情真将走上艰难探底路?

五月肥猪遭抛售 猪价行情真将走上艰难探底路?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广大养殖户先跟着小编来预测一下5月份的猪价走势! 5月猪价大致走势是:先跌后反弹。 随着气温的升高,大肥猪将受到市场的一致排斥,没有出栏的肉猪将相继出栏,社会生猪的压栏力度或将减弱。5月中上旬生猪出栏量将有序进行,而猪肉需求方面仍旧低迷,目前应季蔬菜增多

  广大养殖户先跟着小编来预测一下5月份的猪价走势!

  5月猪价大致走势是:先跌后反弹。

  随着气温的升高,大肥猪将受到市场的一致排斥,没有出栏的肉猪将相继出栏,社会生猪的压栏力度或将减弱。5月中上旬生猪出栏量将有序进行,而猪肉需求方面仍旧低迷,目前应季蔬菜增多,鸡肉、鸡蛋等价格偏低,对猪肉需求形成冲击,中上旬猪价或将继续弱势运行。

五月肥猪遭抛售,猪价真将走上艰难探底路?

  对于目前的猪价,养殖户的利润空间已经大大缩少,这对猪市形成支撑,而生猪经过中上旬的消耗,下旬生猪供给或将趋紧,猪价有望小幅回升,但在目前的消费力下,预估反弹力度也会有限,建议养猪户们注意做好生产管理工作,将合适的生猪适时出栏!

五月肥猪遭抛售,猪价真将走上艰难探底路?

  5月的猪价已经做出了大致的评估,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4月份的猪价行情:4月全国生猪行情小结:“拉锯”缓跌---弱势下跌---“V”型反弹

  上旬:全国猪市由于之前生猪出栏量增多,导致时间段内供应量有所减少,加之有清明节小利好支撑,虽然终端消费依旧那么的不给力,但是在供需均衡的情况下,猪价获得了短时的平稳,期间猪价振幅微弱,只有0.04元/斤,行情陷入“拉锯战”。

  4月中旬开始:猪市再次开始了明显的下跌之路。天气渐热,前期压栏肉猪接连上市,市场上供过于求,而且大肥猪受到市场打压,猪价“变脸”向下,虽然在跌近7.50元/斤的时候,市场出现急速反弹,但是并没能持续,在维持了一天后猪价再次掉头向下。

五月肥猪遭抛售,猪价真将走上艰难探底路?

  下旬:猪市先是延续中旬的下跌走势,猪价连跌4天并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随后市场抗价情绪出现,社会生猪流通量大减,猪价开始温和反弹并延续至月底。

  猪价一直在变,养猪的还在养猪,为了卖出一个好价钱,关注猪价动态必不可少!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