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价格刷新23个月新低 最强养猪周期盈亏点迫近

生猪价格刷新23个月新低 最强养猪周期盈亏点迫近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6年全年猪价高位运行,让生猪养殖企业迎来躺着都赚钱的好日子。因为本轮猪价上涨是有史以来最景气的行情,所以整个行业资金充裕,亏损来的时候要面临的淘汰过剩产能压力较大、时间较长,预测2018年养殖企业将开始大面积亏损。 一年高,一年平,一年低位行的猪周期,

  2016年全年猪价高位运行,让生猪养殖企业迎来躺着都赚钱的好日子。因为本轮猪价上涨是有史以来最景气的行情,所以整个行业资金充裕,亏损来的时候要面临的淘汰过剩产能压力较大、时间较长,预测2018年养殖企业将开始大面积亏损。

  “一年高,一年平,一年低位行”的猪周期,让养猪企业频繁纠缠在大盈大亏的生死局里。经历了2016年最强“猪周期”行情后,赚得盆满钵满的生猪养殖户们,不得不又一次步入猪价快速下行的周期惯性里。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