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端午节后猪价行情仍有再跌风险

端午节后猪价行情仍有再跌风险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距离端午仅有一周的时间,猪价跌幅也已经有所缩窄,但是跌势却还在延续。因为目前生猪市场供应依旧充足,而且消费端的支撑力度不足,生猪体重依旧偏大,导致屠宰企业并无提量提价收购意愿,观望情绪非常浓厚,再次与养殖户的观望情绪形成对峙。 但是业内认为猪价虽

  目前距离端午仅有一周的时间,猪价跌幅也已经有所缩窄,但是跌势却还在延续。因为目前生猪市场供应依旧充足,而且消费端的支撑力度不足,生猪体重依旧偏大,导致屠宰企业并无提量提价收购意愿,观望情绪非常浓厚,再次与养殖户的观望情绪形成对峙。

  但是业内认为猪价虽有小幅反弹的可能,但是预计端午节提振作用将较为有限,所以大家千万不可集中压栏。而且天气逐渐炎热,猪肉季节性需求淡季即将来临,所以,预计端午节后猪肉消费或将出现一定回落,预计6月中下旬后或逐渐止跌企稳。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切不可过度压栏后市,后市的涨势空间也不大,大家千万不要在造成拥挤出栏的局面了。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