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跌势还在延续 但是猪价已经停止大幅下跌了

猪价行情跌势还在延续 但是猪价已经停止大幅下跌了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虽然生猪价格的跌势还在延续,但是生猪市场最近两天已经停止了之前连续一周左右的大幅下跌,从现在的价位和供需格局来看,养殖户产能释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加之端午的临近,猪价继续下跌的动力已经不充足,尽管涨势还是不可及,但卖方市场也不可以持有放弃的态度。 仔

  虽然生猪价格的跌势还在延续,但是生猪市场最近两天已经停止了之前连续一周左右的大幅下跌,从现在的价位和供需格局来看,养殖户产能释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加之端午的临近,猪价继续下跌的动力已经不充足,尽管涨势还是不可及,但卖方市场也不可以持有放弃的态度。

  仔猪价格受肥猪价格下跌的影响,出现大幅下跌。从40元/公斤以上已经跌到了37元/公斤,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现在补栏就没有风险了,相反风险更大。猪价跌破7元,利润极大的缩水,加之玉米价格还在涨,所以对于专业育肥者来说,以现在的行情和猪粮比来看育肥猪的利润基本没有了。所以,养殖户补栏要谨慎,理性扩产,现在已经是规避风险的时候,千万不要豪赌。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