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小幅上涨并不能说明猪源紧缺

猪价行情小幅上涨并不能说明猪源紧缺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猪价格上涨已经将近一周的时间了,对于养殖户而言确实有久旱逢甘霖之感,而一点的涨势也足以提振养殖户的看涨信心,目前市场上压栏情绪较为浓厚,加上降雨等天气因素的制约,市场出栏量减少,屠宰企业采购难度增加,猪价小幅上涨。 但还是那句话,供需关系尚未发生实

  生猪价格上涨已经将近一周的时间了,对于养殖户而言确实有“久旱逢甘霖”之感,而一点的涨势也足以提振养殖户的看涨信心,目前市场上压栏情绪较为浓厚,加上降雨等天气因素的制约,市场出栏量减少,屠宰企业采购难度增加,猪价小幅上涨。

  但还是那句话,供需关系尚未发生实质性的扭转,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因素提振,而且由养殖户压栏造成的供应减少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减少,如今猪价的小幅反弹也并不能说明猪价的真正涨势,毕竟之前已经超跌了。猪价小幅上涨并不能说明猪源紧缺,一个稳定的行情必然是生猪出栏量和屠宰收购量也保持稳定,所以现在盲目的压栏一定有风险,养殖户千万不要把大猪压成牛猪,把标猪压成大猪,这样无异于飞蛾扑火。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