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延续小幅上涨的走势 但需警惕变故

猪价行情延续小幅上涨的走势 但需警惕变故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周末两天,猪价迎来全国范围内的全面上涨,而且多省份地区猪价回归7元。究其原因,一方面上周降雨天气阻碍生猪调运和市场交易,助力猪价上涨;另一方面,猪价持续反弹,养殖户普遍看好后市行情,继续压栏惜售,导致屠宰企业收猪难度增加,猪价上涨。 猪价全面飘红的态势

  周末两天,猪价迎来全国范围内的全面上涨,而且多省份地区猪价回归7元。究其原因,一方面上周降雨天气阻碍生猪调运和市场交易,助力猪价上涨;另一方面,猪价持续反弹,养殖户普遍看好后市行情,继续压栏惜售,导致屠宰企业收猪难度增加,猪价上涨。

  猪价全面飘红的态势对卖方市场的信心提振不少,但是当前仍处于猪肉消费淡季,而且天气放晴之后,生猪调运和市场交易恢复,市场供应也将增加,需求端将继续掣肘猪价的涨势,预计猪价延续小幅上涨的走势,但涨势或将放缓。

  这几天猪价的止跌上涨也让业内舆论哗然,有的看涨有的比较谨慎,按照理论来说猪价肯定会有阶段性回涨的机会,但是理性一些何尝不好?建议养殖户继续保持正常的出栏节奏,切勿集中压栏某一个时间点。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