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持续震荡调整 后期猪价向涨?向跌?

猪价行情持续震荡调整 后期猪价向涨?向跌?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价格持续保持偏弱调整的态势,并再次回落至14元/公斤以下。但是业内普遍的认为现阶段猪价大幅上涨和下跌的空间均不大,所以预计猪价持续震荡调整。但是后市猪价是向涨?还是向跌? 据农业部公布数据显示,6月生猪存栏环比减少0.2%,较去年同期减少3.2%,能繁母猪

  目前生猪价格持续保持偏弱调整的态势,并再次回落至14元/公斤以下。但是业内普遍的认为现阶段猪价大幅上涨和下跌的空间均不大,所以预计猪价持续震荡调整。但是后市猪价是向涨?还是向跌?

  据农业部公布数据显示,6月生猪存栏环比减少0.2%,较去年同期减少3.2%,能繁母猪存栏环比减少0.5%,较去年同期减少2.4%,可见生猪及能繁母猪存栏又双双下降了,这样一来猪价上涨的希望还是很大的。不过存栏少不代表猪肉供应少,压栏增重以及进口猪肉均会提高供给保障。而且业内认为生猪供应大势是趋势性恢复,所以养殖户不要单纯的以存栏数据作为后市布局的标准,尤其是不要看见存栏降了,就再次大肆扩产或者养大猪。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