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国内猪价行情继续调整,夏季消费淡季 结算价平淡无奇

国内猪价行情继续调整,夏季消费淡季 结算价平淡无奇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微幅下跌,各省生猪出栏价格继续小幅调整。 东北、华北:整体稳定,局部小降。东北整体稳定,但市场优质猪源依旧疲软,企业收购难度仍在,黑龙江25日结算价小涨0.1元/公斤。需求市场依旧疲软,价格缺乏连涨动力,后期仍有稳定可能。华北稳定,河

  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微幅下跌,各省生猪出栏价格继续小幅调整。

  东北、华北:整体稳定,局部小降。东北整体稳定,但市场优质猪源依旧疲软,企业收购难度仍在,黑龙江25日结算价小涨0.1元/公斤。需求市场依旧疲软,价格缺乏连涨动力,后期仍有稳定可能。华北稳定,河北小降,养殖户出栏积极,收购暂无难度。

  华东:整体稳定。养殖户出栏相对积极,屠宰企业收购暂无难度,部分企业压价意向较强。苏皖稳定,虽河南价格有变化,但本地规模化猪场出栏价格稳定,因此屠宰企业结算价稳定。

  华中:涨跌互现。河南屠宰企业收购标猪量增加,结算价相对上涨,但需求不佳,连涨动力不足,最终将持稳。两湖涨跌互现,需求市场依旧疲软,影响结算价变动的主要在于收购猪源质量,近期价格变化幅度不会太大。

  西南:整体稳定。四川规模场出栏量有减少,屠宰企业收购难度增加,价格稳定,短期或部分出现小涨可能。

  国内猪市持续处于供需博弈的局面,北方多地出现暴雨天气,气温相对降低,猪肉消费需求有微幅提升,而南方地区的高温天气持续,猪肉消费清淡,供需双方观望,猪价小幅调整为主。天气预报显示,25~27日,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南部、黄淮北部和东部等地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南部、四川盆地中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北方的降雨天气或将掣肘猪价跌势,而南方的高温天气,增加了生猪的饲养管理难度,提醒广大养猪人做好猪场的防暑降温工作,建议不要过度压栏,适时出栏为宜。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