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8月初猪价行情快速上涨很快就跌回了原型

8月初猪价行情快速上涨很快就跌回了原型

发布时间:2017-08-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8月初猪价的快速上涨很快就跌回了原型,养殖户的看涨信心也再次被浇灭。其实,这次猪价上涨之初业内就给出了理性的判断,不会大涨和持续的涨,只不过养殖户的期望过高了而已。而且这轮涨跌调整的幅度是不大的,可以说市场正处在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猪价在8月份依旧是

  8月初猪价的快速上涨很快就跌回了原型,养殖户的看涨信心也再次被浇灭。其实,这次猪价上涨之初业内就给出了理性的判断,不会大涨和持续的涨,只不过养殖户的期望过高了而已。而且这轮涨跌调整的幅度是不大的,可以说市场正处在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猪价在8月份依旧是没有大涨大跌的基础。屠宰企业方面来看,随着天气转凉,对猪肉的需求会越来越大,所以屠宰企业的减量压价要以保证供应为前题,所以供应端对其有掣肘作用。

  大型养殖企业和养殖集团规模扩张,其销售策略虽受市场行情的影响有所微调,但是产能在增加,且以正常出栏为主,填补了中小散户因行情因素或卡点销售采取停售或压栏策略所带来的销售空档期的影响,平复了出栏量的震荡。由于季节消费需求的限制及高温的原因,导致生猪出栏体重在持续下降,但是出栏体重的基数和往年相比仍偏高,单头生猪的肉供应量增加不可忽视。

  目前压价逼量,或吸储,必定吓跑一部分!开学在即,消费开岂,屠企出货,后面又是国庆中秋,消费利好出现,因此八九月,屠企与猪农有共同诉求,就是利益重叠,自然涨价,个人认为不低于二十天7.5外三均价,如果供应吃紧,有望延至双节,高点更高。如果供求平衡,时段缩短,高点低些!但高点分散出栏最为保险!

  猪价的上涨还需要一段时间,若这段时间内的生猪价格一直不温不火的僵持,可能压栏的养猪人会选择适当出栏一些,减轻养殖压力,从而减少压栏量,降低存栏压力。但若是突然出现断崖式的大幅下跌,很多养猪人会觉得出栏太亏,即便牛猪的体重超过500斤,选择咬牙坚持的不在少数。这样的话,增大了压栏量和供应端的压力,容易冲击价格回暖,不利于后市高价位的保持。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