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释出1.1万头猪稳定猪价,预期要到中秋节后猪价才会回稳

释出1.1万头猪稳定猪价,预期要到中秋节后猪价才会回稳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屏东海丰养猪场外观,未来将重新设计。(图/台糖提供)国内养猪头数年年递减,加上今年天气炎热,饮食胃口不好生长缓慢,让最猪价上涨到每公斤80元,台糖近日释出1.1万头猪稳定猪价,预期要到中秋节后猪价才会回稳。为根本提升猪只育成率,台糖已将屏东海丰畜殖场改建为

  屏东海丰养猪场外观,未来将重新设计。(图/台糖提供)国内养猪头数年年递减,加上今年天气炎热,饮食胃口不好生长缓慢,让最猪价上涨到每公斤80元,台糖近日释出1.1万头猪稳定猪价,预期要到中秋节后猪价才会回稳。为根本提升猪只育成率,台糖已将屏东海丰畜殖场改建为生态暨农业循环教育园区,明年底完成。如成效不错,将砸70亿改造全公司18处养猪场。

  台糖发言人洪火文说,国内环保法规相当严格,降低饲养户饲养意愿,猪只头数减少。真正治本之道,还是应从改善猪只环境着手。屏东海丰养猪场把旧有传统开放式畜舍,改建为密闭的负压水帘式畜舍,降低猪舍温度,不但可增加猪只进食欲望,还可阻断病源进入,避免水平传染。

  如果海丰的猪只育成率有提升,台糖说,后续会花70亿,将含海丰在内的18处养猪场都改建为具循环经济的新式养猪场。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