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逐步趋稳 调整过后或将小幅反弹需求缓慢提升

猪价逐步趋稳 调整过后或将小幅反弹需求缓慢提升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小幅下跌,多省猪价已经止跌,局部微跌。 北方市场:整体稳定。辽宁上涨,主要在于收购猪源质量有提升,出肉率较高,结算价上涨。大部分均保持稳定,猪源收购暂无较大压力,但屠宰企业对于调价均保持谨慎心态。河南因降雨影响,结算价上涨明显。

  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小幅下跌,多省猪价已经止跌,局部微跌。

  北方市场:整体稳定。辽宁上涨,主要在于收购猪源质量有提升,出肉率较高,结算价上涨。大部分均保持稳定,猪源收购暂无较大压力,但屠宰企业对于调价均保持谨慎心态。河南因降雨影响,结算价上涨明显。

  南方市场:稳定为主,局部微降。养殖场近期出栏量有一定增加,加之部分规模场出栏价格有小降,导致养殖户心态略显悲观。但价格暂时难降,整体稳定为主。

  国内猪价保持小幅调整的走势,屠宰企业采购难度有所增加,养殖户的惜售情绪增强,河南等地部分屠宰企业以及规模大场报价小幅上涨,北方多地猪价已经企稳,南方猪价互有涨跌,可以看出,猪价有逐步趋稳的态势。

  天气预报显示,受今年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等地将有较强降雨,多地累计降温将超10℃,南方高温逐渐消退。随着天气气温的回落,猪肉的消费需求也有望逐步好转。搜猪网首席分析师冯永辉先生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乡村之声采访时表示,“8月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分水岭,我们认为,最近两周,可能是猪价从6月份开始上涨以来阶段性小高点出现的时间点。”受供需两端的影响,短期来看,国内猪价或小幅调整行情为主,后期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但涨幅不会太大。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