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警惕9月中下旬猪价行情或可能出现的集中出栏

警惕9月中下旬猪价行情或可能出现的集中出栏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9月份需求开始逐渐增加是肯定的,不过养殖户不要当它是多大的旺季,只不过比夏季会好一点,所以9月份需求所带来的提振力度不会很大;另外,9月份供应将会比8月份有所增加这也是业内普遍认可的,而且比较肯定9月出栏量同比8月增加。 那么这样一来我们最担心的就是集中出

  9月份需求开始逐渐增加是肯定的,不过养殖户不要当它是多大的旺季,只不过比夏季会好一点,所以9月份需求所带来的提振力度不会很大;另外,9月份供应将会比8月份有所增加这也是业内普遍认可的,而且比较肯定9月出栏量同比8月增加。

  那么这样一来我们最担心的就是集中出栏的问题。8月份养殖户的看涨情绪是比较高的,而且供需势均力敌,屠宰企业压价难行,加之9月份需求逐渐恢复,所以难免会有人把猪压栏到9月份,甚至是直盯月底双节的行情。这样来看,虽然9月上旬出栏量不会集中增加,甚至会出现涨价的机会,但是9月中下旬以后,猪市或形成阶段性出栏小高峰,这样无疑会给屠宰企业制造压价的机会。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