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起色不大整体需求表现仍较为乏力 难以支撑猪价持续上涨

猪价起色不大整体需求表现仍较为乏力 难以支撑猪价持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7-09-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均价继续小幅下跌,全国猪价涨跌互现,而且价差尚未消息,南方高价地区依旧受低价猪源的冲击,价格持续回落。现在部分养殖户由于猪价没有起色,或出现看跌后市的心态,抑或出现杀跌。但是猪价并没有大跌的基础,屠宰企业调价也是非常谨慎的,所以即使双节期间

  目前生猪均价继续小幅下跌,全国猪价涨跌互现,而且价差尚未消息,南方高价地区依旧受低价猪源的冲击,价格持续回落。现在部分养殖户由于猪价没有起色,或出现看跌后市的心态,抑或出现杀跌。但是猪价并没有大跌的基础,屠宰企业调价也是非常谨慎的,所以即使双节期间猪价没有大起色,养殖户也没必要过度看衰。业内认为今年的猪价整体是温和下跌的态势,但其间伴随着震荡缓慢上行的走势,万变不离其宗,大家心里一定要有数。

  另外,生猪行情不景气,已经波及到养殖户的补栏积极性,仔猪自留量减少,不过养殖户考虑到接下来的饲养成本和行情走势,补栏积极性或下降,业内认为预计仔猪跌势持续,想要补栏的养殖户可在观望一段时间。

  生猪价格整体呈现小幅调整的态势,虽然我们感觉猪价就要涨了,但是就是一直未能出现涨势,很多人都在寄希望于双节的提振,但是现在来看,一是提振力度有限;而是屠宰企业压价且提量不明显压制猪价;三是规模猪场和压栏户陆续出栏导致产能增加,所以预计猪价难以出现较大的涨幅。

  距离中秋、国庆假期只剩不到半个月时间,但市场需求提升有限,市场猪肉价格小幅上涨,所以在整体需求表现仍较为乏力的情况下,难以支撑猪价持续上涨。加之,生猪市场供应尚可,屠宰企业收购无太大压力,提价意愿不强,观望情绪浓厚,预计短期内猪价将以震荡调整为主。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