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全国外三元生猪平均价格稳中小幅上涨

全国外三元生猪平均价格稳中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6-12-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随着12月份腌腊及灌香肠数量的增多,屠企猪肉订单增加,生猪市场需求量将稳步提升,对于腌腊量比较大的地区的猪价将有提振作用,也将带动整体猪价。由于腌腊对生猪体重的要求有一定标准,大猪较之前更受欢迎,肥猪的需求增加部分养殖单位的压栏心理,生猪出栏体重亦有

  随着12月份腌腊及灌香肠数量的增多,屠企猪肉订单增加,生猪市场需求量将稳步提升,对于腌腊量比较大的地区的猪价将有提振作用,也将带动整体猪价。由于腌腊对生猪体重的要求有一定标准,大猪较之前更受欢迎,肥猪的需求增加部分养殖单位的压栏心理,生猪出栏体重亦有上扬趋势。

  全国外三元生猪平均价稳中小幅上涨。分省区来看,上涨地区有内蒙古、上海、山东、安徽、浙江、江苏、福建、河南、湖南、广西、海南等省(区)市,上涨幅度0.05-0.2元/kg;下跌地区有吉林、新疆等省区,下跌幅度0.05-0.1元/kg,其他地区维稳。生猪价格稳中小幅上调。

  北方主要受降雪天气以及养殖户压栏惜售情绪的影响,市场猪源供应偏紧,近两日猪价持续小幅上扬,部分屠宰企业表示采购压力有所缓解,今日东北猪价涨后趋稳,个别高价地区有小幅下调迹象。华北猪价以稳为主,供需僵持,猪价持稳。南方猪价在北方猪价带动以及消费需求开始逐步好转的影响下,亦有补涨趋势。华南猪价趋稳,仍处全国低价区,有微涨迹象。西南等生猪需求量较大的省份猪份仍稳居高位。猪肉消费的最旺季尚未到来,预计短期猪价仍以稳中伴涨行情为主。

  这两天猪的价钱似乎有加速上涨的走势,东北曾经构成打破的走势,个别中央已到达九元每斤,我以为短期还会持续这种上涨态势。如今手里有猪的朋友能够恰当的压一压,但是不要自觉,猪价渐渐上涨的时分不要担忧,假如那一天要是呈现加速上涨的时分,那就要准备出手了,我以为在元旦前根本上没什么风险,元旦后猪价会呈现迟缓下滑的走势,春节前很可能会呈现兜售潮,这种走势很可能出乎大多数人预期,你以为历史还会重演吗?市场是严酷的。

  目前猪病呈由北向南扩散态势,口蹄疫等疫情零星散发,今年冷冬天气也令养殖整体疫病风险提升,养殖端仍需多关注口蹄疫、仔猪腹泻等疫病风险和玉米霉变带来的影响。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