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2017年1月份生猪需求逐渐增加

2017年1月份生猪需求逐渐增加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7年1月份生猪需求逐渐增加,年猪开始成为主导北方猪市的主要因素,接下来猪价的涨势也要看市场的供应情况,如果供应不多,养殖户未能出现集中出栏的情形,那么猪价上涨不成问题。接下来年猪市北方行情的关键,养殖户要尽量抓

  2017年1月份生猪需求逐渐增加,年猪开始成为主导北方猪市的主要因素,接下来猪价的涨势也要看市场的供应情况,如果供应不多,养殖户未能出现集中出栏的情形,那么猪价上涨不成问题。接下来年猪市北方行情的关键,养殖户要尽量抓住。另外,目前已经进入了猪病高发期,做好猪病防疫猪场保温等工作是关键。

  北方的零售肉价格在近一段时间不涨反跌,南方地区有所回弹。其中目前毛猪价格上涨最大的华中地区,由于猪肉价格并没有跟随上涨,因此,判断还是短期集中消费推高了毛猪价格。所以,请大家认清市场反抽和市场反弹,区别巨大!

  目前补栏进入到了红色警戒区域。同时,无论是自繁自养还是育肥,出栏利润都开始隐性下跌,这个是很多育肥专业户没有意识到的。北方的零售肉价格在近一段时间不涨反跌,南方地区有所回弹。其中目前毛猪价格上涨最大的华中地区,由于猪肉价格并没有跟随上涨,因此,判断还是短期集中消费推高了毛猪价格。

  今年禁养、限养政策覆盖20多个省市,很多地区都经历了猪场拆迁和搬迁的命运,变卖母猪、宰杀母猪的现象不少,可以说生猪从源头减少。11月份以来小幅慢涨的态势保证了盈利也促使养殖户正常出栏,缓解了集中出栏风险,屠宰企业压价难成,可见没有供应过剩的猪源其压价是难成的。
综合以上因素2017年一月份如果你想养殖,要谨慎,不管你是补栏还出售,猪价格将在春节前达到一个高峰,所在出栏是好机会,养殖户要抓住机会。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