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肥猪存栏数量不高掣肘跌势但地区间存在差价

肥猪存栏数量不高掣肘跌势但地区间存在差价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除了整体产能恢复进程缓慢阻碍猪价下跌之外,还有一个因素也在掣肘着猪价的跌势,那就是目前的肥猪数量不高。要知道今年春节之前的产能供应也比往年较少,大猪和肥猪均少,加之节前是需求旺季是猪价高涨的时期,很多人担忧节后掉价,大部分选择在节前出栏,存在透支的

  除了整体产能恢复进程缓慢阻碍猪价下跌之外,还有一个因素也在掣肘着猪价的跌势,那就是目前的肥猪数量不高。要知道今年春节之前的产能供应也比往年较少,大猪和肥猪均少,加之节前是需求旺季是猪价高涨的时期,很多人担忧节后掉价,大部分选择在节前出栏,存在透支的现象,即便有延后出栏者也是不多,因为可以说现在很难出现大幅下跌的态势。

  但同时涨势也不足,猪价主要以回落、震荡态势为主。需求旺季开始消退,猪价失去了有力的提振因素。其次由于各地区的不同情况和运输的影响,猪价地区差异较大,这会促使生猪跨区域调运增加,支撑猪价震动调整。所以元宵节之前这种行情走势难以结束。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