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2017年猪价回调速度趋缓或将处于中高位运行

2017年猪价回调速度趋缓或将处于中高位运行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春节假期结束,各行各业开始回归工作状态,对于养猪业而言,现在各地正在开展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以及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户关停、搬迁工作,今年是环保拆迁最后的期限,所以无论是从力度还是把关上都将更加严格,这将对畜牧生产带来一定影响。 预计在环保拆迁的影响之下

  春节假期结束,各行各业开始回归工作状态,对于养猪业而言,现在各地正在开展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以及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户关停、搬迁工作,今年是环保拆迁最后的期限,所以无论是从力度还是把关上都将更加严格,这将对畜牧生产带来一定影响。

  预计在环保拆迁的影响之下, 2017年上半年生猪存栏会有所下降,这也将使生猪市场供应总体仍将处于紧平衡状态,产能大幅度增加的趋势不明显,所以这样将导致猪价回调速度趋缓,不会冷不防的大跌,让养殖户无所适从,预计猪价将处于中高位运行,生猪养殖仍将盈利,但是难以重现2016年行情。建议养殖户以史为鉴,直面现实,做好今年的饲养结构计划。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