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东北猪价领跌节前消费透支影响显现

东北猪价领跌节前消费透支影响显现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周末这两天,多地生猪价格保持下跌态势,而且价格较为混乱,全国瘦肉型猪出栏价格大幅下跌,尤其是北方生猪出栏价格跌势明显,而东北地区猪价再次领跌全国。生猪价格也出现了北低南高的局面。 春节过后,猪肉消费回落态势明显,而且节前消费透支的影响开始显现,加之屠

  周末这两天,多地生猪价格保持下跌态势,而且价格较为混乱,全国瘦肉型猪出栏价格大幅下跌,尤其是北方生猪出栏价格跌势明显,而东北地区猪价再次领跌全国。生猪价格也出现了北低南高的局面。

  春节过后,猪肉消费回落态势明显,而且节前消费透支的影响开始显现,加之屠宰企业开工率低,屠宰量和采购量偏低,趁机普遍压价,这也是近来猪价持续下跌的主要原因。截止目前北方地区跌幅已经达0.5元每斤。但是猪源增加的信息并不明显,可见猪市基本面尚未改变。不过现在地区将差价较为明显,比较有利于生猪的调运和猪价止跌,但是短期内猪价仍将呈现下跌的走势。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