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节后屠宰企业压价致猪价回落仔猪价格持续小幅上涨

节后屠宰企业压价致猪价回落仔猪价格持续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在春节假期期间,生猪价格整体还是以高位盘整为主的,涨跌波动幅度并不明显。而且小刀手其实也撑起了假期期间的行情,支撑着猪价走势。但是假期结束后,屠宰企业陆续开工,开始“主刀”,借市场消费进入阶段性疲软期的机会,开始进行大幅度的压价行为。 节后,腊肉替代

  在春节假期期间,生猪价格整体还是以高位盘整为主的,涨跌波动幅度并不明显。而且小刀手其实也撑起了假期期间的行情,支撑着猪价走势。但是假期结束后,屠宰企业陆续开工,开始“主刀”,借市场消费进入阶段性疲软期的机会,开始进行大幅度的压价行为。

  节后,腊肉替代鲜肉消费的作用逐渐显现,需求确实不假,消费旺季确实已经结束,甚至连余温都没有了,企业屠宰量偏低、收猪不积极也不是难以理解。但是这几日企业压价力度太大就是他们的不对了,虽然存在试探性的想法,但是也未免操之过急了,卖方市场抵触情绪这钱。不过仔猪受冬季供应量偏低及生猪价格高位影响,持续小幅上涨,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补栏节奏,计算好成本。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