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养殖户对于当前猪价的跌势没必要恐慌性出栏

养殖户对于当前猪价的跌势没必要恐慌性出栏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日生猪出栏均价延续暴跌的走势,而且下跌区域进一步增加,尤其是北方跌势更为普遍。现在需求端对生猪价格没有支撑,所以屠宰企业抓紧时机压栏,猪价连续回落。但是南方地区猪价依旧较为坚挺,而且部分环保整治力度较大的地区猪源趋紧,跌势也不大,市场猪价较为混乱

  今日生猪出栏均价延续暴跌的走势,而且下跌区域进一步增加,尤其是北方跌势更为普遍。现在需求端对生猪价格没有支撑,所以屠宰企业抓紧时机压栏,猪价连续回落。但是南方地区猪价依旧较为坚挺,而且部分环保整治力度较大的地区猪源趋紧,跌势也不大,市场猪价较为混乱,地区间价格差异较大,将有利于缓解猪价跌势。

  另外,在持续降价的影响下,养殖户已经出现了抵触观望的情绪,加上生猪调运的开启,预计短期猪价延续下滑走势,但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而且降幅或将缩窄。2017年依旧是盈利的年份,跌势不可能成为主导。而且当前的需求淡季加上饲料成本也较低,猪价自然会走低,所以养殖户对于当前猪价的跌势没必要恐慌性出栏。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