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北方猪价局部出现反弹南方猪价以跌为主

北方猪价局部出现反弹南方猪价以跌为主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日生猪价格跌势逐渐放缓,北方地区由于之前持续暴跌,导致养殖户抵触情绪增加,今日北方地区猪价局部出现反弹,东北地区猪价出现涨势,这在很大程度上支撑了北方地区的行情走势,而且这两日北方地区有雨雪天气的出现,预计北方生猪价格逐渐止跌趋稳的态势将会出现。

  今日生猪价格跌势逐渐放缓,北方地区由于之前持续暴跌,导致养殖户抵触情绪增加,今日北方地区猪价局部出现反弹,东北地区猪价出现涨势,这在很大程度上支撑了北方地区的行情走势,而且这两日北方地区有雨雪天气的出现,预计北方生猪价格逐渐止跌趋稳的态势将会出现。

  现在南方高价地区继续呈现回落的态势,由于需求阶段性疲软,加之生猪调运的影响,预计短期内南方猪价整体偏弱调整。虽然现在生猪价格走势出现改观,但是短期上涨的概率并不高,现在是供需两低的局面,屠宰企业压价与养殖户对抵价相互博弈,短期猪价或以趋稳震荡调整行情为主。养殖户需掌握好市场行情走势,理性调整存栏结构。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