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短期价格难有上涨止跌趋稳或是主流

短期价格难有上涨止跌趋稳或是主流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日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价格出现反弹,尤其是曾经一度领跌的东北结算价出现反弹,可见屠宰企业制造的这次价格降幅过大的跌价行为已经触及了卖方市场的底线,养殖户抵触心理增强,屠宰企业采购难度增加,出现价格小涨,但需求依旧疲软,后期涨幅有限。 东部和总部也不再

  今日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价格出现反弹,尤其是曾经一度领跌的东北结算价出现反弹,可见屠宰企业制造的这次价格降幅过大的跌价行为已经触及了卖方市场的底线,养殖户抵触心理增强,屠宰企业采购难度增加,出现价格小涨,但需求依旧疲软,后期涨幅有限。

  东部和总部也不再是一片大跌的景象,而是稳中伴降的走势。养殖户抵价导致企业收购难度增加,但需求疲软,而且企业屠宰量低位,价格难涨。南方地区出现高位回落的态势,但是这北方地区猪价出现止跌趋稳的态势,预计下降幅度有限。目前来看猪价在养殖户的抵触之下已经出现了止跌趋稳的态势,但是需求清淡加之企业屠宰量低位,预计短期价格难有上涨,止跌趋稳或是主流。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