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猪价需要时间调整养殖户不要慌张

猪价需要时间调整养殖户不要慌张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总体来看,北方猪价由于近期降幅降速过快,引发养殖户抵触情绪,导致屠宰企业收购难度增加,局部或有小幅反弹,短期猪价止跌回稳概率大。而南方地区消费疲软,并且价格还处于高位,所以短期仍有小降可能。总之,供需两低,利空猪市,猪价止跌趋势出现但是上涨也难! 业

  总体来看,北方猪价由于近期降幅降速过快,引发养殖户抵触情绪,导致屠宰企业收购难度增加,局部或有小幅反弹,短期猪价止跌回稳概率大。而南方地区消费疲软,并且价格还处于高位,所以短期仍有小降可能。总之,供需两低,利空猪市,猪价止跌趋势出现但是上涨也难!

  业内认为目前猪市仍然将延续下滑走势,但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而且目前的降幅正在缩窄。同时,当前的饲料成本较低,玉米和豆粕在降价,导致造肉成本也低,因此养殖户对于当前的猪价变化恐慌程度不大。现在供需博弈,猪价处于止跌调整的阶段,今年跌势不是主流,但也不会有去年的涨势,也在提醒着养殖户不要过度看衰也不要过度压栏,看准时机最重要。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