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2017年相对较低的成本为养殖户提供获利空间

2017年相对较低的成本为养殖户提供获利空间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6年生猪存栏和能繁母猪存栏等依旧处于低位,这也决定了2017年还能有盈利空间,但是产能恢复的趋势一直未改,可以说今年产能少的程度不会大于去年,所以2017年是难以出现2016年那样直线上升的行情的。 但是业内认为今年的行情也不会太差,至少是存在盈利空间的,而且

  2016年生猪存栏和能繁母猪存栏等依旧处于低位,这也决定了2017年还能有盈利空间,但是产能恢复的趋势一直未改,可以说今年产能少的程度不会大于去年,所以2017年是难以出现2016年那样直线上升的行情的。

  但是业内认为今年的行情也不会太差,至少是存在盈利空间的,而且2017年相对较低的成本为养户提供获利空间。现在玉米价格低,而且从行情趋势上分析还将继续保持低位,这导致养猪成本比往年低,而养殖成本影响最终利益空间,可以说今年的成本方面存在红利。另外,产能短期内难以大幅恢复,加之环保的支撑,猪价长时间的暴跌不会出现。虽然现在因屠企的大肆压价导致猪价大幅下跌,但这并不会成为主流趋势,最终猪价会趋于平稳甚至出现阶段性的涨势。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