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短期终端消费持续疲软猪价震荡将继续

短期终端消费持续疲软猪价震荡将继续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市场正处于节后需求的阶段性疲软期,也就是春节后的去库存阶段,终端猪肉消费恢复缓慢,而且节前消费存在透支的行为,需求的疲软态势是本次猪价下滑的主要原因,而屠宰企业的压价动作则是非常强劲的催化剂。 目前猪市交易清淡,屠宰企业屠宰量低下,供需两低的

  目前生猪市场正处于节后需求的阶段性疲软期,也就是春节后的去库存阶段,终端猪肉消费恢复缓慢,而且节前消费存在透支的行为,需求的疲软态势是本次猪价下滑的主要原因,而屠宰企业的压价动作则是非常强劲的催化剂。

  目前猪市交易清淡,屠宰企业屠宰量低下,供需两低的态势坐实。这几天经过持续大幅度的下跌,卖方市场的惜售抵价的情绪也是十分明显,生猪价格的跌势也出现了明显的趋缓走势。但是需求端释放的利空因素较大,猪价震荡走势还将继续,跌势或也未能完全消失。养殖户除了做好饲养管理出栏适重猪只之外,不足体重猪只大可不必引起恐慌。现在供需博弈,猪市盘整前行,大家要走一步看一步,灵活调整产能结构。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