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屠宰企业压价的目的最终还是为了需求

屠宰企业压价的目的最终还是为了需求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2月份是屠宰企业屠宰量最低的时候,而节后伊始,屠宰企业也确实给了养殖户一记闷棍,不过幸好养殖户反映及时,及时出现了抵价行为。不过我们要明白屠宰企业压价的目的是什么,他们也知道2月份猪肉需求低,自然不会提价收猪,但是屠宰量不会一直低下去,压价也不仅仅是

  2月份是屠宰企业屠宰量最低的时候,而节后伊始,屠宰企业也确实给了养殖户一记闷棍,不过幸好养殖户反映及时,及时出现了抵价行为。不过我们要明白屠宰企业压价的目的是什么,他们也知道2月份猪肉需求低,自然不会提价收猪,但是屠宰量不会一直低下去,压价也不仅仅是为了降低2月份的采购成本,终极目的还是想要把猪价拉下来,为了后面的采购需求。

  现在集中消费开始恢复,预计3月份开始屠宰量就开始上升了,一旦压价把养殖户唬住了,心愿就达成了。但是试探性压价的最终结果是以供需相互对峙结束,目前猪价在8.5元左右保持震荡,当然目前市场上大体重猪源较少也是屠宰企业压价之路不顺畅的原因。预计后市屠宰企业将继续保持压价的状态,建议养殖户保持正常、合理的出栏节奏,不多不少恰是压价最大的杀手锏。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