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今年行情一直处于逆向而行的状态

今年行情一直处于逆向而行的状态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宁夏,江西,山东,黑龙江,吉林,甘肃,河北,江苏,广西,云南,内蒙古,北京市,湖南,贵州,河南,上海,山西等省份的生猪均价与4日相比都有小幅的上涨。其中宁夏地区涨幅最大,达到了0.14/斤。浙江, 陕西, 海南, 新疆, 天津, 广东, 福建, 四川, 重庆, 安

  宁夏,江西,山东,黑龙江,吉林,甘肃,河北,江苏,广西,云南,内蒙古,北京市,湖南,贵州,河南,上海,山西等省份的生猪均价与4日相比都有小幅的上涨。其中宁夏地区涨幅最大,达到了0.14/斤。浙江, 陕西, 海南, 新疆, 天津, 广东, 福建, 四川, 重庆, 安徽等省份的生猪均价与4日相比都有一定程度的下跌。 其中福建省下跌的最多,达到0.15元/斤。

  虽说涨幅不明显,但下跌的区域明显减少,只有1-2个地方仍在下跌,大部分地区以企稳和上涨为主,整体形势呈现出转好走势,这是不是就预示着6月的猪价会很乐观呢?

  目前许多散养户受前几年亏本的影响,还受去年高猪价推测的影响,今年都在调整生产结构,减少母猪存栏,尤其是前2个月看到下跌的趋势,调整的力度进一步加大,与此同时大企业育肥的利润也不是很客观,改卖小猪的现象也开始增多,直接导致了市面上的肉猪数量减少,本身就供给有限,因此后市猪价还是值得期待的。

  不管怎么说,今年行情一直处于逆向而行的状态,我们相信在前期猪价下跌抛售过后,6/7月供应压力会得到一定的缓解,猪价可能会有上涨的机会,但我们必须清楚的意识到一点,市场整体的产能处在回升状态,后市还是有一定风险的,猪友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