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后期猪价还会有短时下跌

后期猪价还会有短时下跌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尽管业内认为今年不是产能过剩的年份,但是历来下半年的生猪供应都比上半年旺盛,而且今年下半年大型养殖企业放量的话,会导致生猪供应不断增加,虽然供需两旺,恐怕趋紧的情况难以发生,甚至还有暂时的供应过剩的现象出现,猪价自然也会有走跌风险。 目前生猪价格在7

  尽管业内认为今年不是产能过剩的年份,但是历来下半年的生猪供应都比上半年旺盛,而且今年下半年大型养殖企业放量的话,会导致生猪供应不断增加,虽然供需两旺,恐怕趋紧的情况难以发生,甚至还有暂时的供应过剩的现象出现,猪价自然也会有走跌风险。

  目前生猪价格在7元附件持续调整,但是波动幅度不大,整体处于低幅调整的态势,但是总体行情朝着趋稳的方向迈进。尽管猪价涨涨跌跌,但是市场供需博弈依旧保持原状,卖方市场没有集中出栏和抛售,买方市场也未能大力压价。

  6月份猪价整体走势偏强,而我们也曾预期7月份延续涨势并且表现好于6月份,但是破7确实有些难度,所以猪价再次进入调整的态势,加之需求更加清淡,猪价涨势乏力。但是此次猪价调整结束之后,猪价将有涨势,但是上涨时间从现在来看或将推迟,不过后期的涨势依旧以缓涨态势为主。

  现在需求端处于最淡季,销售不畅,加之屠宰企业利润有压力,很多屠宰企业都在减量。业内认为,屠宰企业必然会孕育着更加激烈的压价行为,所以养殖户一定要谨慎,不要集中压栏,不要集中出栏。目前各地猪价基本维持在7元左右附近震荡调整,预计猪价会有阶段性回涨,但是后期猪价还会有短时下跌。大家一定要理性并且谨慎对待。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