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猪价弱势稳定低迷的时应做什么才能增加利润?

猪价弱势稳定低迷的时应做什么才能增加利润?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下跌的地区有贵州、湖南、湖北等10个地区,下跌幅度0.05-0.15元/kg,其余17地区整体保持稳定。当前生猪最高价是上海14.7元,最低价是新疆13.3元。 在这一次猪价的调整中仅仅只有华南地区小幅微涨,其余如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在这一天天的慢刀割肉中已经跌了不少钱。

  下跌的地区有贵州、湖南、湖北等10个地区,下跌幅度0.05-0.15元/kg,其余17地区整体保持稳定。当前生猪最高价是上海14.7元,最低价是新疆13.3元。

  在这一次猪价的调整中仅仅只有华南地区小幅微涨,其余如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在这一天天的慢刀割肉中已经跌了不少钱。而国内生猪均价也由13.95元跌倒了13.75元,回到了五月中旬和六月中旬的水平。
猪价在六月初强力反弹后实际上一直保持着弱势稳定的状态,其并不具备持续上涨的动力。

  那么问题来了在此时猪价弱势稳定低迷的时候,应该做什么才能增加利润?

  一、我们可以确定的是猪大了就应该出栏,何时选择出栏?第一个选择是到重就出,第二个则是遇涨出栏,不追高可以有效的增加利润而不会被套牢。

  二、关注猪群健康,特别是肥猪和种母猪!现在无论南北方气温高是不争的事实,每年因为气温高热死的猪也不是一两头。所以勤去观察猪群,遇到喘得厉害的洒两瓢凉水。很可能为你省下大几千块的损失。

  三、控制肥猪采食量,猪并不是吃的越多越好。第一饲料贵了,第二吃多了撑着可能会引发死亡。另外无论是什么猪群,水一定要管够。

  总之在此时我们的核心思想应该是“以猪为本,以把猪养好为第一生产力!”,做好这个你不翻盘谁翻盘?所以先把其它的暂时放放吧!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