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猪价上涨正在悄然进行,后市生猪价格可期

猪价上涨正在悄然进行,后市生猪价格可期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最近,对于猪价猜想的发言很多,小编收集了一些觉得比较有道理的,跟养猪朋友们分享一下,最重要的是:当前猪价正在悄然上涨。 1、广东、江西等地区养猪人反应,当地的小刀收购价格提高1~2毛不等。还有其他地区的养猪人说,明显感觉价格有上行的趋势。 2、这段时间牛

  最近,对于猪价猜想的发言很多,小编收集了一些觉得比较有道理的,跟养猪朋友们分享一下,最重要的是:当前猪价正在悄然上涨。

猪价上涨正在悄然进行,后市生猪价格可期

1、广东、江西等地区养猪人反应,当地的小刀收购价格提高1~2毛不等。还有其他地区的养猪人说,明显感觉价格有上行的趋势。

2、这段时间牛猪越来越少。根据屠宰场反馈,牛猪数量越来越少,而标猪更多是根据实际情况出栏。

3、消费低迷的影响即将离去过去。今天已经是7月24日,下周就进入8月,立秋后,贴秋膘等习俗会进一步拉动消费的增加。并且,当前7月下旬已经有一些利好的信号,8月份可能会更好。

4、参考历年猪价的规律,8月份行情比7月份好。在过去10年间,8月上旬涨价,是大概率事件。

最后,当前猪价的回调也有探底的迹象。本次全国外三元均价大概不会低于13.5元/公斤,而后面的反弹仍有奔7的可能。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