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猪场的背景

发布时间:2011-07-16  来源:广西农业信息网
摘要:猪场的背景
该猪场是一个大型猪场,年出栏量为60,000头,检测的是其中的一条生产线,存栏母猪为1,200头。产房小猪的成活率、保育小猪的成活率以及生长肥育舍的成活率都在较高的水平。生长肥育的早期有消瘦、喘气等问题。母猪的年均窝产活仔数偏低,主要表现在复配率高、流产率高、死胎木乃伊和弱仔多。另外通过屠宰场的观察可以看到中猪的肺有较多的炎症反应,脾有肿大、肾有肿大及出血点等问题。猪瘟疫苗是某品牌的兔化弱毒,用牛睾丸细胞培养而成,4和8周龄分别注射3和5头份;伪狂犬疫苗是某品牌的进口疫苗,母猪每年免疫3次,小猪10周龄注射一次;小猪在10日龄和21日龄分别注射猪繁殖与呼吸障碍综合征病毒弱毒疫苗(美洲株)。
打印 责任编辑:admi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