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会讯 > 江西抚州南城县开展冬季生猪疾病防治培训

江西抚州南城县开展冬季生猪疾病防治培训

发布时间:2013-1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冬季来临,为切实提高江西抚州南城县生猪养殖场的饲养管理水平,确保生猪养殖健康稳定发展,提高猪场经济效益。近日,在县畜牧水产局大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生猪健康养殖技术培训会,全县规模生猪养殖场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伟嘉集团

  冬季来临,为切实提高江西抚州南城县生猪养殖场的饲养管理水平,确保生猪养殖健康稳定发展,提高猪场经济效益。近日,在县畜牧水产局大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生猪健康养殖技术培训会,全县规模生猪养殖场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伟嘉集团的技术专家就当前主要猪病防控新技术和如何进一步提高养猪效益作了详细讲解。培训通过相关临床病例、临床实践和实验数据分析等形式对冬季猪流行性腹泻、猪蓝耳病、猪瘟等常见疾病的流行特点、临床症状及防治技术等疫病防控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使受训人员对相关知识有了深刻的理解,获益非浅。同时,对当前新型母猪生产管理技术进行了培训。内容包括围产期管理、饲料发酵技术应用、微生态制剂使用、饲料营养优化等。

  培训受到了广大养殖户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广大养殖场对当前疫病防控和养殖技术发展动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我县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现代畜牧业生产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