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会讯 > 天兆猪业媒体座谈会在京隆重举行

天兆猪业媒体座谈会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2-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4 年2月21日上午,天兆猪业召开了天兆猪业北京总部媒体座谈会。此次会议在北京市顺义区的天兆猪业北京总部举行,天兆猪业高级副总裁谭瑾女士、高级顾问荆继忠先生、北方大区总经理闫学军先生、品牌部经理余正博先生及网络营销部经理郑楚雄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赛尔

 

  2014 年2月21日上午,天兆猪业召开了“天兆猪业北京总部媒体座谈会”。此次会议在北京市顺义区的天兆猪业北京总部举行,天兆猪业高级副总裁谭瑾女士、高级顾问荆继忠先生、北方大区总经理闫学军先生、品牌部经理余正博先生及网络营销部经理郑楚雄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赛尔传媒、《猪业科学》、《今日养猪业》、新农网、搜猪网、《规模养猪》、中国种猪信息网、中国猪业、《规模e猪》、《当代畜牧》、中国养殖网、猪e网、爱畜牧、母猪网等十多家国内畜牧行业顶级媒体应邀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谭总首先对天兆猪业进行了介绍,到现在为止,天兆猪业已在全国十四个省市成立了二十三个分公司,今后几年,公司将重点发展北方区域(华北、东北及西北),为此2013年末成立了天兆猪业北京总部,以全力支持北方区域的发展。如今,北京总部设立了三大职能部门——拓展管理部、品牌部与网络营销部,分别由北方大区总经理闫学军先生、品牌部经理余正博先生及网络营销部经理郑楚雄先生全权负责。

  随后,三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部门的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北方大区总经理闫学军先生说到:“北京总部近几年将以拓展为主,计划在北方区域成立三家独资种猪公司及若干家合资种猪公司,天兆猪业希望将优秀的天兆种猪、创新的管理体系、专利猪场建设模式与当地优势进行整合,与合作伙伴做强做大种猪产业‘蛋糕’,为北方地区养猪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的种猪和有效的技术服务。五年内,北京总部将按照重庆总部的管理架构成立6S服务部门,全面服务北方区域的合作伙伴。同时,加拿大Fast种猪也由北京总部负责销售,天兆猪业的加拿大合作伙伴Hylife基于国内市场的不同需求,为国内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优质种猪进口。”

  品牌部经理余正博先生说:“品牌部依托于北京总部的成立进行了重新组建,希望能够借助首都的有利位置,整合北京最优秀的媒体资源,帮助天兆猪业在广告宣传、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大幅度提升,不断提高天兆猪业的品牌影响力。2014年,品牌部紧密围绕‘母猪年均出栏25头’的主题进行内涵的加深与外延的拓展,以精细化和品质化的要求,让天兆猪业的品牌不断勇攀‘猪’峰!”

  网络营销部经理郑楚雄先生则以2013年网络营销部的成绩展开话题:“网络营销部在2013年2月底成立,对传统的种猪市场进行了网络营销试水,通过本部分与销售人员的共同努力,全年度共计完成了200万以上的销售额。这一年的尝试结果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2014年我们将紧跟互联网的大势,继续加大网络营销的投入。”

  最后,由荆继忠先生主持了交流互动环节,各位媒体朋友就天兆猪业发展的内容进行热烈交流,谭总代表北京总部邀请各位媒体朋友经常来总部交流。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