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会讯 > 第二期猪病实战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第二期猪病实战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7-01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4年6月25日,由河南省豫大动物研究所主办的猪病实战技术培训班如期开班。在这5天的紧张学习时间中大家学习积极性高涨,积极参与,踊跃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芦惟本老师就现代猪病的临床诊断方法,特别是现场快速诊断的病例剖检的方法和技巧,以及常见猪病做了详细的

  2014年6月25日,由河南省豫大动物研究所主办的猪病实战技术培训班如期开班。在这5天的紧张学习时间中大家学习积极性高涨,积极参与,踊跃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芦惟本老师就现代猪病的临床诊断方法,特别是现场快速诊断的病例剖检的方法和技巧,以及常见猪病做了详细的讲解。所有学员在六天的学习课程中认真听讲,积极记录,踊跃参与,学习气氛浓烈。大家这次学习班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在生产过程中比较实用的技术和知识,特别是第4天的解剖实践课,大家的积极性更是热烈高涨,每个人都是积极参与,亲手操作,把老师所讲的知识真正的应用到实际操作中。在最后一天的学习完满结束以后,由芦惟本老师亲自为大家颁发结业证,本次的学习班切实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真正做到让知识指导实践,在实践中验证知识。

第二期猪病实战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第二期猪病实战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