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俄罗斯对欧洲猪肉产品加强进口限制

俄罗斯对欧洲猪肉产品加强进口限制

发布时间:2014-11-0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摘要:从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获悉,据丹麦《哥本哈根邮报》和《日德兰报》10月26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决定对部分欧洲国家猪肉产品采取更加严格的进口限制措施,其中包括对丹麦食品的进口限制,并从10月21日开始实施。

新农网11月03日讯

  从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获悉,据丹麦《哥本哈根邮报》和《日德兰报》10月26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决定对部分欧洲国家猪肉产品采取更加严格的进口限制措施,其中包括对丹麦食品的进口限制,并从10月21日开始实施。

   丹麦兽医与食品监管署(DVFA)称,俄罗斯加强进口限制的理由是这些猪肉产品不符合俄进口标准。《日德兰报》称,此项进口限制举措将在今年给丹麦的猪 肉养殖场带来约40亿克朗的损失,比原先估计的损失额翻一番;与此同时,由于存货堆积,猪肉价格在过去三个月里已经大幅下跌。

  业内人士表示,丹麦农业实际上已经被迫卷入了这场国际政治角力而且损失惨重,欧盟与俄罗斯之间在乌克兰问题上矛盾重重,却导致丹麦猪肉价格步步下滑,丹麦养殖农户的资金流失、财务透支均日益加剧。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