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欧盟拒绝补贴丹麦养猪业

欧盟拒绝补贴丹麦养猪业

发布时间:2014-11-12  来源:驻丹麦经商参处
摘要:11月10日,欧盟委员会拒绝了丹麦食品、农业和渔业大臣约恩森提出的对丹麦养猪户给予紧急补助的请求。丹麦养猪业接连遭受猪瘟疫和俄罗斯食品进口禁 令的影响,目前面临销售困难。

  11月10日,欧盟委员会拒绝了丹麦食品、农业和渔业大臣约恩森提出的对丹麦养猪户给予紧急补助的请求。丹麦养猪业接连遭受猪瘟疫和俄罗斯食品进口禁 令的影响,目前面临销售困难。

  上周约恩森致信欧盟农业委员,请求给予丹麦养猪场和屠宰场额外补助。去年,丹麦共向俄罗斯出口了13.1万吨猪肉,金额共计 21亿丹麦克朗(约合3亿欧元)。丹麦农理会预测,因猪肉价格下跌,丹麦养猪业将损失40亿克朗。约恩森请求欧盟采取临时措施,资助养猪户储备猪肉,避免 猪肉价格大幅下跌。本周约恩森将出访中国和韩国以促进丹麦猪肉出口。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