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奥地利猪肉产品进入韩国市场

奥地利猪肉产品进入韩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受俄罗斯反制裁措施影响,奥地利养猪业受到严重打击。奥地利农业部最近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受俄罗斯禁止进口奥地利猪肉产 品影响,奥地利相关行业的损失超过1亿欧元。为给本国养猪业寻找新的出路,奥地利农业部长日前访问韩国。这期间,两国政府就韩国允许进口奥地利猪

新农网11月19日讯

  受俄罗斯反制裁措施影响,奥地利养猪业受到严重打击。奥地利农业部最近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受俄罗斯禁止进口奥地利猪肉产 品影响,奥地利相关行业的损失超过1亿欧元。为给本国养猪业寻找新的出路,奥地利农业部长日前访问韩国。这期间,两国政府就韩国允许进口奥地利猪肉产品等 问题达成了共识。

  据悉,此次韩国除了同意进口奥地利加工猪肉产品外,还许诺将进一步放开对奥地利牛肉的进口限制。奥地利农业部长鲁佩莱希特表示,奥韩两国政府达成该协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韩国市场拥有巨大的购买力,对奥地利农业经济意味着巨大机遇。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