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韩国的一个养猪场确认发现新的口蹄疫(FMD)病例

韩国的一个养猪场确认发现新的口蹄疫(FMD)病例

发布时间:2014-12-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韩国农业部12月4日称,韩国的一个养猪场确认发现新的口蹄疫(FMD)病例。疫情爆发于韩国镇川郡的一个农场,该农场位于首都首尔西南约50英里处。

    新农网消息:

  韩国农业部12月4日称,韩国的一个养猪场确认发现新的口蹄疫(FMD)病例。疫情爆发于韩国镇川郡的一个农场,该农场位于首都首尔西南约50英里处。

  韩国农业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受感染的养猪场有15844头猪。大约有30头猪表现出了口蹄疫的症状,这些猪只将被屠宰。目前养猪场的猪已被隔离。

  另外,世界动物卫生组织称在纳米比亚一家养牛场的牛群中也发现口蹄疫病例。有9头牛呈现口蹄疫症状的口部和足部病变,另外有461头牛为易感目标。

  纳米比亚针对疫情的控制措施包括:隔离、筛查分离、分区和运输控制。世界动物卫生组织表示,受感染的周边区域将进行消毒处理。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