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2014年美国猪肉产量将会高于预期

2014年美国猪肉产量将会高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4-12-15  来源:新农网
摘要:美国农业部(USDA)最新的一份报告称,2014年美国的猪肉生产将会高于之前预计的数字。

新农网12月15日讯

  美国农业部(USDA)最新的一份报告称,2014年美国的猪肉生产将会高于之前预计的数字。

  美国农业部(USDA)上调了2014年美国猪肉产量的预计水平,但其2015年猪肉产量的预计水平没有变动。

  在其于12月9日公布的《世界农产品供需月报》(WASDE)中,美国农业部称2014的猪肉产量应在228亿磅水平,较之11月预计的226.8亿磅的水平有所提高。

  预计产量水平上调的原因是到截至目前,生猪的屠宰量一直保持很高的水平。

  美国农业部表示,2015年美国猪肉产量预计为236.3亿磅,这和11月份预计的水平相当。

  (文章来源:USDA)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