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预计2015年美国生猪价格还将上涨约5%

预计2015年美国生猪价格还将上涨约5%

发布时间:2015-01-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据美国农业部统计,去年11月猪肉价格同比上涨近10%,预计2015年还将上涨约5%。此外,2014年鸡蛋和牛肉价格分别上涨7-8%和11-12%,2015年也将续涨1-2%和5%。

    新农网消息:

    据美国农业部统计,去年11月猪肉价格同比上涨近10%,预计2015年还将上涨约5%。此外,2014年鸡蛋和牛肉价格分别上涨7-8%和11-12%,2015年也将续涨1-2%和5%。

  据报道,迈阿密食物银行加德纳食品中心佩尔蒂埃(Kathy Pelletier)表示,食物需求增加,过去来食物银行的人大多是老年人、单亲家长和失业族,但现在连工薪家庭也加入申请救济行列,因为他们的薪水没有跟随食物价格上涨。

  食物研究和行动中心主席威尔(Jim Weill)说,许多家庭的收入不能与生活成本上涨保持同步,消费账单通常令他们痛苦。低收入族最难取得的两样东西是新鲜的蔬果和足够的蛋白质,当这些食物价格上涨时,带给他们的问题就特别大。

  去年,由于干旱、动物疾病和需求增加,牛肉和猪肉价格上涨,尽管现在的情况稍微改善,但美国嘉吉公司总裁梅耶(Steve Meyer)表示,价格反映供需有6个月到1年半的时间落差。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