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白俄罗斯限制俄罗斯猪肉进口

白俄罗斯限制俄罗斯猪肉进口

发布时间:2015-01-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来自白俄罗斯农业和食品部兽医和食品控制处(Veterinary and Food Control Department of the Agriculture and Food Ministry of Belarus)的一份报告称,由于非洲猪瘟的影响,白俄罗斯已经对来自俄罗斯奥廖尔州的猪肉实施了暂时性的管制。

 

  来自白俄罗斯农业和食品部兽医和食品控制处(Veterinary and Food Control Department of the Agriculture and Food Ministry of Belarus)的一份报告称,由于非洲猪瘟的影响,白俄罗斯已经对来自俄罗斯奥廖尔州的猪肉实施了暂时性的管制。

  预计日后管制的范围会延伸至沃罗涅什州,该州已经确认有另一个非洲猪瘟病例。白俄罗斯已经中止了从乌克兰切尔尼希夫州的猪肉进口,该州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已经爆发了数次非洲猪瘟。

  2015年1月4日,俄罗斯兽医机构在莫斯科州的一个农场上确认了本年度的首例非洲猪瘟。目前尚不清楚因疫情而遭销毁的猪只数量。

  沃罗涅什州爆发的非洲猪瘟尤其危险,因为疫情发生在俄罗斯最大的生产商之一——Cherkizovo集团的养殖场上,同时,该养殖场靠近别尔哥罗德州,这里集中了俄罗斯近四分之一的猪只。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