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会讯 > 湖北武汉微生态健康养猪总结会在汉南召开

湖北武汉微生态健康养猪总结会在汉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6月5日,以专注生态健康、引领高效养殖为主题的微生态健康养猪经验总结现场会在汉南召开,市农委饲料办、市畜牧科技推广站、汉南区畜牧水产局的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以及汉南区40多位生猪养殖户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现场会上,武汉鑫旺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军介绍了

  6月5日,以“专注生态健康、引领高效养殖”为主题的微生态健康养猪经验总结现场会在汉南召开,市农委饲料办、市畜牧科技推广站、汉南区畜牧水产局的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以及汉南区40多位生猪养殖户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现场会上,武汉鑫旺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军介绍了该公司微生态产品在汉南、江夏部分猪场的使用情况,使用结果显示该产品减少了实验养殖场药物投放, 提高了病猪、残猪存活率,提高了猪场经济效益。国家生猪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华中农业大学雷明刚教授和农业部种猪测定中心副主任、华中农业大学刘望宏教授也 就生猪健康养殖做了精彩的授课,为养殖户灌输了生态、健康的养殖理念。另外,武汉银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汉南丰达牧业等生猪养殖公司技术负责人也就使用该 产品以来取得的成效与各位与会业主进行了分享。

  作为“优质、高效、健康、安全”的绿色生力军,微生态产品已逐步被国家和行业内所重视,正广泛应用于畜禽和水产养殖,在促生长、提高免疫率、提高饲料报酬、降低环境污染等方面均具有一定功效,推广部门将继续关注微生态产品的使用。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