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德国屠宰市场火爆 肉类加工企业反对价格上涨

德国屠宰市场火爆 肉类加工企业反对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猪屠宰市场现在可以说形势异常火爆。经销商报道的数量太少,完全不能适应生猪屠宰企业的需求。然而,肉类加工企业强烈反对价格上涨。 预计收入是历史最低值 养猪户的预计收入甚至比2007年至2010年的低点还低。在2014年,LEI报道说养猪户的平均收入为90000欧元。LEI计

  生猪屠宰市场现在可以说形势异常火爆。经销商报道的数量太少,完全不能适应生猪屠宰企业的需求。然而,肉类加工企业强烈反对价格上涨。

德国屠宰市场火爆 肉类加工企业反对价格上涨
德国屠宰市场火爆 肉类加工企业反对价格上涨

  预计收入是历史最低值

  养猪户的预计收入甚至比2007年至2010年的低点还低。在2014年,LEI报道说养猪户的平均收入为90000欧元。LEI计算,每头种猪的税收将从1362欧元降至1138欧元。肥育猪饲养户也面临低收入情况,但是他们的总收入仍有盈余因为猪仔和饲料的价格均下降了。LEI说他们的平均利润大约为10000欧元。然而封闭群没有这个优势。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