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2015年哥斯达黎加人均消费13公斤猪肉

2015年哥斯达黎加人均消费13公斤猪肉

发布时间:2016-03-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哥斯达黎加媒体《今日哥斯达黎加》3月15日报道,哥国家猪肉生产者商会(Caporc)数据显示,2015年哥斯达黎加人均猪肉消费同比增长2%,达13公斤,成为中美洲猪肉消费量最多的国家。哥国近期举办了“第五届全国猪肉日”以鼓励消费者购买新鲜的国产猪肉。

新农网03月19日讯

  哥斯达黎加媒体《今日哥斯达黎加》3月15日报道,哥国家猪肉生产者商会(Caporc)数据显示,2015年哥斯达黎加人均猪肉消费同比增长2%,达13公斤,成为中美洲猪肉消费量最多的国家。哥国近期举办了“第五届全国猪肉日”以鼓励消费者购买新鲜的国产猪肉。

  (文章来源:驻哥斯达黎加经商参处)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