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湖北高速车祸现百余病死猪

湖北高速车祸现百余病死猪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两车高速公路上相撞,其中一辆货车内竟传出阵阵恶臭4月25日,沪渝高速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在侧翻的货车车辆内发现129头病死猪。 当天中午,省高警总队仙桃大队接报警称,沪渝高速987公里处发生两车相撞。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货车里传来阵阵恶臭味,令人作呕。 民警当

  两车高速公路上相撞,其中一辆货车内竟传出阵阵恶臭……4月25日,沪渝高速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在侧翻的货车车辆内发现129头病死猪。

  当天中午,省高警总队仙桃大队接报警称,沪渝高速987公里处发生两车相撞。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货车里传来阵阵恶臭味,令人作呕。

  民警当即要求打开车厢检查,却遭到驾驶员拒绝。在民警再三责令下,驾驶员极不情愿地打开车门,一具具死猪尸体掉落在地。

  驾驶员从裤兜里拿出一份盖有孝昌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公章的证明材料。证明称,病死猪系孝昌县禾和动物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从孝昌县生猪养殖场合法收集而来,计划运往监利某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

  然而,仙桃市农业局屠宰办工作人员表示,病死猪肉不能跨区域运输。经与监利屠宰办联系得知,当地也不接受外地病死猪肉。

  公开信息显示,孝昌县禾和动物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系该县畜牧兽医局,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招商引进。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能处理全县所有病死畜禽,年创产值100万元。

  由于涉嫌制售病死猪,目前仙桃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已介入此案。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