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政策法规 > 浙江全面开展生猪散养猪户整治工作

浙江全面开展生猪散养猪户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4月11日,记者从全省农业水环境治理视频会议上了解到,今年6月底前,要完成全省范围内仅剩的嘉兴市15家计划关停规模养殖场的关停工作,同时,全面开展生猪散养户整治,完成生猪存栏50头以下养殖场户整治。 目前,全省尚有2037个年存栏水禽1500羽以上的规模水禽场未启动

  4月11日,记者从全省农业水环境治理视频会议上了解到,今年6月底前,要完成全省范围内仅剩的嘉兴市15家计划关停规模养殖场的关停工作,同时,全面开展生猪散养户整治,完成生猪存栏50头以下养殖场户整治。

  目前,全省尚有2037个年存栏水禽1500羽以上的规模水禽场未启动整治,各地要落实“一场一策”、“联村联场”治理措施,并开展达标验收。

  此外,全面构建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体系,实现全省覆盖。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